张店税务:三大措施为节后鼓干劲、强党性、开新篇

2021-02-19 15: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芦艺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芦艺汀 淄博报道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就展现出新年新气象,全体党员干部以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融入各项工作中,通过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启动春训学习周活动、部署“一号改革工程”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工作任务等三大措施,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月18日上午9时,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庄严注视中冉冉升起,在场人员整装肃立,齐声高唱国歌,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下午,为期一周(2月18日至2月25日)的春训活动正式启动。春训采取半天学习、半天工作形式,严格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春训活动的通知》和《区局机关2021年春训活动配档表》开展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总局、全省、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性修养,更好服务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结合“一号改革工程”和“落实突破年”,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非接触式”办税、推行“无感实名”办税、落实新办纳税人专票电子化等重大工作任务,制定重点工作项目清单和落实工作台账,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谋新局,开新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