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和平街道:致敬平安“守护者” 融汇勇为“精气神”

2021-01-10 11:3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徐坤 郑明明 淄博报道

  1月9日上午,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志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琨鹏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前往张店区交警大队,参加由张店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并走访慰问一线警员,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湿巾等物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真诚祝福。

  活动期间,王志刚一行参观了大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指挥中心、智慧交通大数据研创中心和民生警务室,与张店交警大队大队长吴晓炜,副大队长刘成浩、陈浩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张店交警为群众服务、接警处警、规范执法和智慧交通建设等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张店交警的别样“警”色。

  活动后,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刚向张店交警送上口罩等慰问品,向交警们表达敬意,并感谢他们为辖区道路交通疏堵保畅所做的辛勤付出与贡献。

  随后,和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志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琨鹏带队走访辖区驻地和平派出所,与和平派出所所长徐东升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全体警员为维护辖区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感谢。

  通过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刚、和平派出所所长徐东升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凝聚起维护辖区和谐平安的共识与合力,牢记宗旨之“民本心”,担当职责之“事业心”,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做好社会和谐的“守护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