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和平街道:雪中又见“志愿红”扫出条条“暖心路”

2020-12-31 17:0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郑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郑明明 淄博报道

  为最大限度减少冰雪天气对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张店区和平街道迅速集结力量,吹响扫雪除冰的“集结号”,为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积极备战 部署走在前



  12月30日晚,和平街道根据上级部署,以雪情为号令,迅速召开扫雪除冰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街道上下立即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动员,全员行动,备齐应急物资,细化除冰方案,连夜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逐一划分,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同时,街道统筹力量对辖区隐患点位进行全面细致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坚决打赢扫雪防冻攻坚战。

  迅速动员 全力保安全



  12月31日清晨起,和平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迅速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各社区根据部署要求,在辖区各主次干道、小区等人员集中区域播撒融雪剂,大家不畏寒潮,积极响应,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奋战在扫雪除冰第一线,为道路交通的畅通全力以赴,为居民出行的安全不遗余力。

  志愿暖冬 温情暖人心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周边多路段的积雪被逐渐清除,在凛冽的寒风中,“红马甲”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着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为居民群众打通了一条条“安全路”,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不一样的灿烂和温暖。下一步,和平街道将继续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加强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巡查监控和隐患排除工作,紧抓工作落实,保障辖区道路通畅、居民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