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2020-12-29 16: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芦艺汀 王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芦艺汀 王彦琳 淄博报道

  12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张店区机关、企业、社区、民主党派等社会各界的21名特约监督员和区税务局各税源管理单位、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店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宗明主持会议。

  会上,张店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媛媛首先介绍了张店区税务局聘任特约监督员基本情况。随后,邀请与会特约监督员观看微纪录片《初心 在践行中弘扬》,以视听结合的方式,更好地让特约监督员感受到张店区税务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勤政务实的服务态度、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与会特约监督员的一致好评。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书剑向特约监督员介绍了全区税务系统今年以来在优化税收服务、政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希望各位特约监察员积极参与到税务部门的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工作中,多发现和指出税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成为区局和外界之间桥梁纽带,帮助区局及时了解纳税人缴费人需要,多渠道收集社会各界对税务部门工作的反映,做好工作沟通和互学互鉴,推动各项税收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特约监督员制度是新形势下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机制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税务部门管理水平和行风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张店区税务局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优化工作作风,不断促进税企深度融合,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形成共谋发展的合力,为2021年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