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科苑街道: 线上线下齐发力,精准服务引人才

2020-12-28 15:1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邱丽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邱丽媛 淄博报道

  近日,张店区科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行动,创新工作方法,向辖区企业提供服务,进行政策宣传,主动帮助企业与高校毕业生进行网络签约,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人才招聘、就业、创业服务。

  为帮助辖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及时进行网签,科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大力宣传“人才金政37条”,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利用互联网、微信群等新媒体线上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网签流程指导,并实行社区辖区责任包干制,对辖区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组织工作人员对有实际困难的企业进行“店小二”式上门服务,受到辖区企业和就业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科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大力宣传“人才金政37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将优惠政策送达企业与群众,全力提供更规范、便利、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