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举办“多彩文旅·青听青谈”青动力微论坛

2020-12-23 15:3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李蓓 淄博报道


  为了加快推进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建设,丰富张店区文旅元素,创新青年交友方式,不断提升中心城区的时尚度、活跃度和文化氛围,张店区团区委联合张店区文旅局联合举办“多彩文旅·青听青谈”专题论坛活动。
  12月22日下午,“多彩文旅·青听青谈”青动力微论坛专题活动在淄博科创基金港青年会客厅举行。张店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张店区团区委负责人、张店区部分旅行社代表、文创园区商户代表及山东理工大学社团代表齐聚一堂,畅叙张店文旅、共话多彩未来。

  论坛活动共设“青谈篇——青言青语·献策文旅”“青听篇——文旅张店·发展侃述”“结语篇——文旅张店·结伴同行”三个环节。“青谈”环节,理工大学社团青年代表们分享了对张店文化和旅游的印象,交流了周末、小假期旅行目的地的选择偏好,以及对青年文化旅游体验的意见建议,旅行社和文创商户代表就如何做好文化旅游产品与青年人的结合各抒己见。“青听”环节,区文旅局有关负责人推荐了张店区麦田音乐节、玉黛湖花灯会等品牌文化活动,回应了大学生、旅行社及文创商户的宝贵建议,并向青年朋友们发出体验张店文旅的诚挚邀约。
  本期青动力微论坛活动,通过交流畅谈、现场互动、问题作答的活动形式,进一步了解了青年人对于文旅项目的想法和需求,也更加清晰的明确了张店文旅在吸引青年群体上的努力方向,随着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建设,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文旅项目、产品和网红打卡地将被发掘、打造、推出。
  后续,“青动力微论坛”将继续推出更多主题的青年群体对话活动,围绕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建设听取青年声音、汇聚青年力量,共话更加时尚、活力、开放、青春的魅力张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