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税务:“周末无休”让办税更有温度

2020-12-21 19: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芦沂汀 王玉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芦艺汀 王玉洁 淄博报道

  “谢谢你们,我平时工作日上班比较忙一直也没有时间过来,本来看到‘周末无休’还半信半疑,就预约试试看,没想到周末还真能够办理业务,真是高效又人性化!”12月12日,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凯感激地对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务人员说。

  为更好服务纳税人,张店区税务局推行“周末无休”服务方式,从12月1日开始,在导税台醒目位置张贴“周末无休”宣传页,根据纳税人缴费人预约情况,适时调整周末值班人员,通过“周末无休,双线预约,高效服务”,让纳税缴费服务更便捷、更贴心。

  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淄博市有个项目,张凯作为项目财务人员,周一到周五工作忙得团团转,他了解到张店区税务局推出“周末无休”服务,便于12月4日(周五)通过电话预约了12月12日(周六)办理企业所得税预缴业务。张店区税务局办税大厅根据预约业务情况,提前对值班人员进行调整。12日下午3点,当张凯来到办税大厅,办税人员孙彤、韦钰如第一时间与他确认业务类型,全程指导,耐心帮助,仅20分钟就办理完涉税事项,亲自体验了一回张店税务办税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