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税务局4名干部获“最美抗‘疫’女性”和“最美家庭”

2020-09-21 12:41:2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胡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芦艺汀 宋文红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举办2020年度“最美家庭”和“最美抗'疫'女性”评比发布会,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4名女税务干部榜上有名,分别获得“最美抗‘疫’女性”和“最美家庭”荣誉。

  鲍珊珊是80后,杨晓慧是90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鲍珊珊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加班加点,主动到社区防疫执勤点执勤,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杨晓慧在抗击疫情期间,带领志愿者先后三次捐赠了二氧化氯、食品、简易帐篷等物资,组织全局税务干部职工两次抗“疫”捐款约13万余元,并统筹安排志愿者轮岗值勤,在社区劝返点坚守一个多月。鲍珊珊和杨晓慧工作在不同岗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却不约而同冲在一线,主动担当,默默奉献。最美芳华战疫情,巾帼何须让须眉,她们无愧于“最美抗‘疫’女性”这个称号。

  来自张店区税务局马尚税务分局的于茜和收入核算股的乔蕊两位税务干部,因积极传承家庭美德、弘扬时代新风,被选树为张店区“最美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