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房镇镇:实现便民服务工作延伸 公司设立手续全程电子化

2020-07-11 17:5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韩露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韩露露 淄博报道
  “你好,我们企业开展业务洽谈合作事项急需营业执照,但是不了解设立公司的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自己在网上申请又遇到很多问题,办理不了,想来咨询一下镇便民服务中心能不能够帮助我们?”

  近日,张店区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迎来了辖区企业负责人李奎远咨询是否能够帮忙办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设立登记手续,在了解情况后,为了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积极响应张店区行政审批局的指示开展便民延伸业务,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与行政审批局对接,及时学习了相关的政策及工作流程,第一时间帮助企业申请并办理了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企业负责人李奎远领到营业执照后专门带着营业执照来对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真是感谢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感谢政府政策对企业的帮扶支持。”

  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未来也将坚持把便民服务工作延伸学好做好,让群众就近办,少跑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茜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