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选树首批标杆 展现城市荣耀

2020-06-13 10:3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盈盈 王业宏 刘一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盈盈 通讯员 王业宏 刘一鸣 淄博报道

  近日,张店区政务中心、张店市民中心、淄博市博物馆广场等地的LED,循环播放着一批先进事迹,他们是先模人物、优秀企业、人才代表、突出贡献优秀企业家,他们是张店区高质量发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推出的首批标杆。

  今年以来,为推动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市委高质量发展“六大赋能行动”“八个聚焦聚力”及“十二大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张店区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在全区层面对标济南历下,在产业发展、企业做大做强等八个重点领域和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开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

  据了解,张店区选树首批标杆共70家(名),其中,先模人物10名,优秀企业35家,人才代表15名,突出贡献优秀企业家10名。同时,为让更多的人了解标杆、学习标杆,张店区在全区组织开展对张店标杆的专题宣传,在区政务中心、张店市民中心、市博物馆广场等地通过LED大屏循环播放,在市博物馆广场等地制作宣传栏宣传展示,在区政务中心、张店市民中心以及镇(街道)、村(居)、企业通过移动展架巡回展示,并通过电视、报纸、APP、微信等各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在全区营造树标对标夺标的浓厚氛围,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标杆的高尚情操、创新精神和优秀品格,并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切实躬身入局,主动向前一步,只争朝夕、担当实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幸福美丽张店建设作出贡献。

  下一步,张店区在选树首批标杆的基础上,将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生态环保、文明创建、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以及环卫工人、志愿者、网格员等各行业各领域选树标杆,持续将“树标对标夺标”行动推向深入,奋力提升张店首位度、贡献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茜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