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所共建“普法进企业” 南定司法所法治宣讲走进淄博华电热电

2020-06-05 18:50: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韩雨欣 淄博报道
  6月5日上午,张店区司法局南定司法所联合南定法律服务所走进华电热电,针对各分部负责人、产业工人代表开展《禁毒法》、《网络安全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讲座。

  张店区司法局南定司法所所长谭海洋通过PPT的形式为代表们详细讲解了本年度禁毒形势新变化、禁种铲毒工作的新要求,结合上半年禁种铲毒成果对我们身边的涉毒违法行为做了针对性讲解;同时结合近几年的网络非法集资案件,从网络非法集资的特征、宣传手段、敛财方式、责任界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讲解。


  授课结束后,工人代表们竞相咨询相关法律问题。此次联合宣传受到了工人代表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说:“都是身边的案例,也是身边的大坑。通过讲座我们对禁毒知识和非法集资也有了大致了解,以后再遇到类似情况也知道怎么处理了,南定司法所的宣传非常及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