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司法局南定司法所: 优化营商环境,两所共建普法进医院

2020-06-02 15:46:5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提升医患群体对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近日,张店区司法局南定司法所联合南定法律服务所走进淄博市北大医疗医院开展“送法进医院”普法宣传活动。

  针对医院的实际情况,司法所所长谭海洋围绕《禁毒法》、《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汇编》、《社区矫正法》,对医生、护士、患者群体进行相关法律知识的宣讲,并代表张店区司法局向北大医疗朱主任赠送《食品药品安全》书籍一套。同时,就公共法律服务、“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向来访群众及医务人员进行宣传,告知他们遇到法律问题、矛盾纠纷积极寻求当地村调委会、村法律顾问、镇司法所等官方部门的调解和帮助,合理合法解决自己的诉求及纠纷,避免上当受骗。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册,解答法律咨询20余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