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政协对口协商社区矫正工作

2020-05-26 23: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雨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6日讯 5月26日上午,张店区政协对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对口协商,区政协副主席徐俊杰,相关政协委员、区司法局相关领导等共同参与协商。

  区政协副主席徐俊杰、相关政协委员一行先到张店区社区矫正中心和车站司法所进行了实地调研。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社区矫正中心的基本概况,引导参观了报到登记室、矫正宣告室、监控指挥中心等10个功能室,并介绍了社区矫正的各个工作环节。在车站司法所详细了解了基层司法所的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并对张店区的社区矫正基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张店区政协组织召开了社区矫正对口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徐俊杰,相关政协委员、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共同参会。会上,区司法局局长张成汇报了全区当前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政协委员针对当前矫正工作存在的人员不足、经费不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结合《社区矫正法》的实施,以提案的形式依法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支持力度。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徐俊杰强调一是联合相关部门、单位,依法设立社区矫正机构来保障社区矫正工作的有效实施;二是区局要为从事社区矫正工作的全体人员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三是要利用好“智慧平台”建设,努力构建“智慧矫正”。同时,还要充分利用好公、检、法的资源优势,相互借鉴、相互配合,共同为张店区的稳定尽职尽力。(韩雨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