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安环办开展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5-2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1日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车站街道安环办聘请专家对全办各油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大力油品加油站、中石化41加油站实地查看加油站卸油口、罐区、加油机、值班室、监控室等,认真检查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台帐是否健全、加油机是否渗油、消防器材是否齐备及是否过期、加油站油管线是否埋地、工作人员开加油机是否注意防静电、加油人员是否按期培训、加油站内是否摆放杂物、证照是否过期等。目前,共检查加油站2家,发现隐患14条,针对存在问题已责令其限期整改,严格落实闭环措施。

  最后,检查组要求各加油站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管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杜绝各类隐患,确保安全运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