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拆尽拆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广告牌整治求实效

2020-05-18 22: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营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8日讯 近期,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车站中队全员上岗,全面落实《淄博市建筑物外立面和广告牌匾治理工作方案》,坚持“提质、提品、提效”原则,以建筑物外立面和广告牌匾整治为重点,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明确时限,积极推进整治工作。

  在此次集中行动中,城管中队联合车站办事处突出整治重点,聚焦建筑物外立面、户外广告、临街杆线等违规广告及牌匾,彻底解决外立面杂乱无章和老旧破损等现象,切实提高市容市貌实质性品质提升。

  建立台账,应拆尽拆。通过前期摸排建立台账,确定整治区域,集中清理。对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广场、主干道周边的经营业户户外广告、高空广告等进行集中整治,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张贴在店面外墙或玻璃窗上的橱窗广告广告,由店家组织人员及时清理清除。

  加大整治力度,限期整改。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设置位置不符合要求的户外广告,坚持劝导为主,服务为先,限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或拆除。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整治行动中发放《致广大经营业户一封信》,提高经营业户法律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意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形成社会共治的和谐氛围。

  目前,执法人员清理高空广告100余处,清除各类违法小广告500多处,清除过期、破损横幅60多条。(张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