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华章 魅力房镇”书画展在齐盛湖海岱楼举行

2020-05-15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卜延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5日讯 5月15日,“墨韵华章 魅力房镇”书画展在山东淄博齐盛湖海岱楼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85幅,由淄博市老年书画学会二分会和淄博市张店区房镇镇辖区书画家创作,其中,既有战“疫”主题作品,也有聚焦各行各业新贡献、新成就的力作。展览充分展示了淄博各界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热情赞颂和真挚祝福,同时,也为各级书法创作者、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书法技艺的平台。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一年。举办本次活动,意在鼓舞广大群众以笔墨寄情,用书画传意,用特殊的方式记录意义非凡的‘中国时刻’,凝聚精神力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房镇镇党委书记周志军说。(卜延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