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举办“新时代新作为”主题沙龙活动向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献礼

2020-05-15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5日讯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第22个“5.29会员日”。5月14日,张店区在马尚镇齐悦国际社区举办了以“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的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活动。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国峰,区老龄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大为,马尚镇副镇长李锋,中国人寿张店分公司经理郭华出席活动。各镇、街道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部分村居协会会长、秘书长30余人参加。


  会上,国峰就人口计生转型发展、基层协会组织壮大、新形势下面临的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就做好当前人口计生工作、计生特殊家庭关爱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张大为对当前计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齐悦社区暖心家园,并就当前发挥广大会员作用,做好新时期服务家庭发展工作进行了有益交流,大家畅谈心声,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和平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杨燕表示,今天活动非常好,通过观摩暖心家园现场,听大家交流,受益匪浅,我是一名新兵,今后要认真学习大家的经验,积极作为,把领导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