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镇镇颐丰花园社区荣获2019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2020-05-12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2日讯 2020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房镇镇颐丰花园社区荣获2019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社区党总支书记郭甜甜代表全市国家级和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共同发出倡议: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会后市、区领导莅临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房镇镇颐丰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宣传栏、消防通道等处张贴消防安全海报,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册,给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红狼救援队为房镇镇辖区内24个村、5个居委会的安全网格员进行应急救援培训。(杨静)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