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荣获“张店区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0-05-08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盈盈 刘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8日讯(记者 王盈盈 通讯员 刘宝)为大力弘扬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人翁精神,2020年“五一”节,张店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评选了一批先进并予以表彰。张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科荣获“张店区工人先锋号”称号。

  张店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共有工作人员5名,是一支凝聚力强、爱岗敬业、业务素质高同时又充满着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科室工作人员逆行而上、奋勇向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一线,用无私奉献守卫着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着身上的使命、肩上的担当。截至目前,共开展流行病学调查155次,追踪管控密切接触者252名,撰写疫情风险评估8期,每日及时准确上报各类统计报表并完成采样人员信息汇总上报等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常态化防控依然毫不松懈,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将继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时时紧绷疫情防控弦,为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授予张店区疾控中心的科室团队荣誉,既是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与激励,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期望与鞭策,区疾控中心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精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常态化严防疫情反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