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司法所“普法进企业”——社区矫正法、禁毒法走进天佳物流园

2020-04-30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雨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 为拓展普法渠道,提升辖区私营企业、产业工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法治观念,4月30日,张店区司法局南定司法所联合南定法律服务所走进南定镇天佳物流园,针对物流业主群体开展社区矫正法、禁毒法专题宣传活动。

  南定司法所所长谭海洋结合近期社区矫正法的出台,走访了物流园内几个运输公司,以危险驾驶等身边常见的矫正类型做切入点展开普法,并留下宣传资料供员工自行学习;同时对物流园禁毒宣传海报和毒株辨识挂图进行了更新,并组织附近几位物流运输公司的老总进行讲解,大家纷纷表示:“真想不到毒株在我们身边也有,平时光看着花花绿绿很好看,没想到不知不觉就犯法了”。谭海洋联系园区物业积极开展禁种铲毒活动,确保园区无毒株,勘察无死角。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物流园员工和广大流动人员了解了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他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韩雨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