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四新”产业发展联盟到高新区参观学习

2020-04-3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秦天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 4月29日下午,张店经开区副主任、党委委员梁东带领张店“四新”产业发展联盟企业家到高新区参观学习。

  据悉,此次活动是今年由山东齐赢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第3次联盟活动,是联盟首次走出园区到其他区县参观学习。联盟企业家们依次参观了淄博高新区MEMS产业园展厅、齐芯微系统公司、亚华电子及福瑞德等优秀企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对今后在如何深耕产业、发掘细分领域及破局融入新基建等方面打开了新的思路。

  参观结束后,梁东表示下一步联盟将通过更多样的活动,带领联盟企业更多地走出去,不断拓展视野提高眼界,争取2020年联盟内企业的总产值突破40亿元。(秦天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