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街道:干部民兵齐上阵 吹响创城集结号

2020-04-30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译文 王馨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 4月30日,在全市创城动员大会召开的第一时间,张店区武装部60余名基干民兵和车站街道全体干部共计近200人积极响应、闻讯而动,开展老旧小区“疑难杂症”集中整治行动,吹响了文明城市创建的集结号。所有行动人员以高昂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基干民兵和基层党员干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优良传统,以不畏辛劳、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积极争当社区环境治理的先行者、排头兵。

干部民兵齐上阵

  活动中,所有行动人员兵分两路,以火车站广场为原点,以垃圾死角清理、路域秩序维护、乱贴乱画清除等为重点,有计划、有分工、有步骤地向西、向北依次推进。共清扫道路两侧及小区内部垃圾死角15车,规范共享单车停放100余辆,引导业户规范店内经营40余户,清理铲除沿街电线杆、建筑物、社区楼宇小广告800余处。通过这次联合行动,道路两侧及社区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接下来的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和舆论基础。

  下一步车站街道将继续发扬此次集中行动中展现出的冲锋在前、担当有我的精神品质,在区人武部等挂包单位的支持帮助下,听从指挥、加强联动,确保拉的出、用得上、起作用,为中心城区环境提升贡献车站力量。(张译文 王馨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