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司法所“普法进工厂”——禁毒法、社区矫正法走进昌金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2020-04-3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雨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 为拓展普法渠道,提升辖区私营企业、产业工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法治观念,4月29日,张店区司法局南定司法所联合南定法律服务所走进昌金化工设备有限公司,针对产业工人群体开展《禁毒法》《社区矫正法》专题宣传活动。

  司法所干警结合近期禁种铲毒、社区矫正法出台等大事件,通过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以及众所周知的明星吸毒案件讲解,向员工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社区矫正的相关知识,同时提醒大家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讲解完毕,员工们竞相咨询相关法律问题。

  “普法进工厂”开展企业普法宣传工作,充分调动了广大企业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员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防毒、拒毒的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印制张贴法治宣传彩页20张,普法受众职工30余人,发放法治宣传页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人次,受到企业及员工的一致赞许。(韩雨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