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2020-04-26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明 徐坤 张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胡明 通讯员 徐坤 张晓)为普及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消防防灭火基本常识,4月26日,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26日上午,和平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城西社区小广场举行了消防演练。随后,在现场宣传了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专项整治的规范和要求、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日常消防安全基本防灭火常识和疏散逃生基本技能、“清明”、“五一”野外用火管理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参加消防演练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