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镇镇颐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04-27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张店区消防大队到颐丰社区开展专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4月26日,检查组一行在徐大队长的带领下,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微型消防站的建设、消防联动机制建设、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消防中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等等。每到一处物业,适时实地进行了消防应急联动的模拟演练。检查中,发现微型消防站消防应急物资配备不完善、应急救援人员年龄普遍较大、应急联动反应相对迟缓。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物业公司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杨静)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