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科苑街道举行“异业联盟”进社区活动

2020-04-2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5日讯 4月25日上午,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在黄金苑社区举办“异业联盟”进社区活动,为辖区企业和居民搭建一个互惠共赢的平台。辖区内三产服务企业莲池妇婴、嘉汇文具、创道地产等15家企业积极参加,纷纷推出其主打套餐,以服务创新、品质提升、价格优惠为主线,吸引居民、方便居民、提升品牌,让居民不出小区即可享受到企业带来的优惠政策,并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资源置换和效率提升。

  “异业联盟”活动本着抱团取暖,提升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效率及盈利为宗旨,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增加收入,渡过难关。科苑街道办事处下一步将以异业联盟为主,开展多层次、多行业进社区活动,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提升品牌实力,服务大众。

  据了解,“异业联盟”总计有5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进社区活动也将定期、定时在科苑街道辖区各小区举办,每次活动均会根据小区居民实际情况挑选不同的企业进驻,真正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实惠与便利。(丁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