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检察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检察长上党课和廉政教育等系列活动

2019-07-0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长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6月28日,张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继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并邀请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委员会委员房成为全院干警上廉政教育课等系列活动。

  检察长李继东给全院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强化党员意识 维护党的形象”的党课,分别从为什么要树立党的形象,什么是党的形象,检察机关怎么建设党的形象深刻阐述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合格检察人员。

“修身律己 自如生活”廉政教育课

  通过专题辅导及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干警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教育引领全院干警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检察干警。(陈长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