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首届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座谈会举行

2019-03-27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王芳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3月27日讯 为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监督作用,近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了首届特邀政务服务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监委、高校、各镇(街道)、企业等部门工作一线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于瑞章宣读了《张店区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工作制度(试行)》,对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的权利与监督内容进行了解读。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谭延聆详细介绍了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工作打算。他强调,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制度,是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升大厅办事窗口政务服务工作效率和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监督员们充分了解企业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是什么,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出主意,想办法,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代表提出了加强窗口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简化办事流程,加大网办力度等建议意见,同时表示将把监督员工作当成自己的神圣职责认真履行,加强监督,把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张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