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遵章守纪,做诚信中学生”教育活动

2019-01-11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范成云 张继丹)1月10日,张店二中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向全校同学发出诚信倡议书。学校倡议全体同学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一名诚信、文明的学生,诚信做人,诚实做事。各班还召开了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感受诚信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用多种形式全面诠释了诚信的意义。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懂得“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做事应该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更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是在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永远的道德标准,来增强同学们的以诚待人、以诚做事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道德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我们走到哪里就要把诚信带到哪里,让诚信的种子在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