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06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近日,张店二中组织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张店二中校长做了专题报告,他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宪法》的法律地位,并对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还结合具体案例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未成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会后,同学们还观看法制宣传栏和专题展板,各班级还出了一期专题黑板报。

  另外,张店二中还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营造仪式感,让青少年感受宪法的尊严。各班级利用班班通设备登录普法网,观看和参与直播活动,并跟随领导学校齐读宪法部分条款。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宪法和法治意识,并纷纷表示,一定用心学法、守法护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