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房镇镇:坚持部门联动 确保安全过冬

2018-11-29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崔若信)为了切实做好张店区房镇镇今冬明春防火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房镇镇制定的房镇镇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了有效地冬季防火工作

  11月27日,房镇镇安监站联合辖区派出所、镇城建、城管、橡树湾物业对橡树湾社区进行火灾防控工作的综合排查,着重对沿街商铺的消防设施,住宅小区、楼院公共区域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其中发现安全隐患27条,责令橡树湾物业及相关单 位在12月27日前全部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有效地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火安全意识,为全镇的防火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地保障。消防安全高于一切,防火工作任重而道远,房镇镇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长抓不懈,不断探索安全管理工作新模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