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生态文明”主题教育活动

2018-11-27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为了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生态环境意识,激励引导全民参与环境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近日,张店二中开展了以“弘扬生态文明,共建新时代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啊,让我们来营造,美好的自然环境吧,用心血和汗水把污染的源头冲洗。看,天更蓝了、地更绿了、水更清了,花更艳了,在这美丽的环境里,人心也变得更加美丽!”初一四班全体学生的国旗下朗诵激情澎湃,震撼着每一位师生的保护生态文明的心灵。

  “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的每个角落!让我们用文明的行为影响身边的人只要我们认真遵守环保公德,社会上人人遵守环保公德,我们相信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美,我们的家园——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清新。”张老师的国旗下讲话情真意切,激励着每一位师生的保护生态文明的行动。

  通过教育活动,张店二中全体师生都从校园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环保小事做起,以环保公德规范自己的行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