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举办“中华魂”暨“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比赛

2018-11-2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近日,张店二中举办“中华魂”(腾飞的祖国 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比赛。演讲比赛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比赛现场,来自初一至初四四个年级的20名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盛宴。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饱含深情诉说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他们以讲故事、歌唱、对比等多种形式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沧桑巨变,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判,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8名,优秀辅导教师奖3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