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开展“安全读秒”疏散演练

2018-11-23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谭凯文)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能力,2018年11月22日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安全读秒”疏散演练。

  当学校广播中响起警报时,全体师生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入各自岗位进行及时疏散,各班学生在老师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有序地离开教室,紧急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1000余名学生和老师全部安全、迅速地到达集合地点,收到了预期效果。

  演习结束后,安全办公室张蓉主任对此次演习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今天的这场疏散演练给学生的安全教育上了生动、现实的一课,演练虽然结束了,但安全工作没有止境。各班级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着手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责任制度,确保校园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