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节足球联赛祥瑞园小学赛区隆重开赛

2018-11-22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刚)近日,随着小学男子甲组比赛在祥瑞园小学打响,张店区体育节足球联赛各个组别比赛全部开赛。此次联赛,由张店区教育局、张店区体育局主办,祥瑞园小学等学校承办五个组别的比赛,旨在深化校园足球改革,加快推进我区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据了解,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组委会对小学组比赛进行了改制,男、女足均由以往的单一组别,调整为三至五年级甲组和三年级以下乙组。赛事采取先分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形式,并对获奖单位进行颁奖仪式。

  绿茵场上,球员们身穿整齐的队服,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等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的上演,

  祥瑞园小学作为小学男子连续三年的冠军和2018年足球联赛的男女双冠球队,认真备战,四个组别比赛全面出击,展示出强大的实力和深厚的足球底蕴,期待他们在比赛中精彩地表现。

  此次校园足球联赛遵循“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将联赛进行了升级创新,增加了参赛组别和参与人数,堪称张店校园足球的嘉年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