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马尚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大检查

2018-11-22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22日讯(通讯员 朱秀云 张哲)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事故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22日上午,张店区马尚镇邀请专家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淄博义乌小商品城等,检查人员对该单位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符合规定及保持畅通;室内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落实是否到位、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检查。马尚镇安环办要求,相关单位务必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好消防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特别是人流量高峰期间,务必要确保疏散通道畅通、标识清晰,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