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国际宽容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8-11-20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在“国际宽容日”到来之际,张店二中组织开展了“国际宽容日”主题教育活动,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活动中,初二四班的一名学生以“国际宽容日”为主题带来国旗下讲话。她说,在学习和生活中,小伙伴之间经常会发生小摩擦,出现各种磕磕绊绊。面对这些磕磕绊绊,我们是怀恨在心呢还是用一颗宽容的心积极化解呢?当然要选择后者。宽容是一种大度,是高尚情操的表现。在宽容之心里,蕴含着做人的谦虚和真诚,是对他人的友善与尊重。一句善意的道歉,一个真诚的微笑,一件贴心的小礼物,有时候就可以让那些磕磕绊绊烟消云散,让那些不愉快随风而去。

  之后,张店二中学生处曹主任用身边的故事给师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并希望学生们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用一颗宽容的心对待身边的人、身边的事。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