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星技术学校毕业生争做创业明星

2018-11-1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淄博新星技术学校创业明星马燕开业杨寨镇彭家村零5贰6发艺店

淄博新星技术学校创业明星王建光和刘丽萍夫妇

  

淄博新星技术学校创业明星李慧和老师齐子程

    大众网淄博11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实习记者 崔乃丹)记者了解到,淄博新星技术学校四名美发专业的学员连续创业成功,该校重视学生技术学习与专业就业并喜果累累。

  据悉,淄博新星技术学校自1995年3月8日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办学以市场为导向服务社会、教学以就业为导向服务学员”的办学原则,确立了“适度超前、主动适应、学校与行业发展互动”的办学思路;在教学中采用“以实践操作教学为中心,以理论教学为辅助,以教后服务指导为延伸”的教学模式。采用最适于职业技能培训的“小班制”、“分组制”形式,为广大学员掌握过硬的技术提供良好的平台。

  距今建校二十几年,学校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专业技术人才,学员遍布全国29个省、78个县市,并通过扎实的工作、突出的培训业绩先后被确定为省级阳光工程培训基地、省级巾帼星火创业培训基地、省级家政服务培训基地、淄博市定点就业培训机构;并荣获山东省职业培训先进单位、淄博市文明单位、淄博市名牌学校、淄博市规范化学校”、淄博市示范学校、淄博市诚信办学单位等三十多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淄博新星技术学校开设专业丰富,博采众长。有美容,化妆,美体,美甲,纹绣,男女理发,各种烫发,洗直,漂染,新式发型设计,面点(50多个品种),西式糕点(50多个品种),生日蛋糕裱花,慕斯蛋糕,中式烹调师(鲁菜,川菜,粤菜,苏菜,特色菜,高档菜),电工(高压电工,低压电工,plc等),电气焊(电焊,气焊,等离子切割,管道焊,打底焊,氩弧焊,二氧气体保护焊)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平面设计,计算机编程,计算机维修等),月嫂(母婴护理师),高级催乳师,小儿推拿师,月子发汗,产后骨盆修复,中医针灸推拿,挖掘机,装载等专业供学生选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