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卫计局走进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2018-11-1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大众网淄博11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实习记者 崔乃丹)近日,临沂市沂水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在淄博市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参观指导,淄博市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陪同了一行三十多人。

  期间,淄博市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的实施背景、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对象档案资料以及互联网信息呼叫平台,并介绍了淄博市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正确领导。

  据了解,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为政府担当,为社会尽责,为儿女分忧,为张店增光”为服务宗旨,不断推进为特殊家庭老人提供上门居家服务内容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为老人们提供更优质、更亲切、更专业的上门居家服务,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精神上的鼓励和生活上的照顾,让老人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情关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