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强化检查促安全

2018-11-18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刘洁 张继丹)为了强化张店二中的安全卫生工作,积极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师生、学生入园安全,确保学生的健康成长,张店二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强化了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前,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安全会议的要求,安全办负责人对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分工。本次检查分为安全和卫生工作两个部分,对各校(园)的门卫、校舍、食堂等师生集中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重点对治安防范、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同时还查阅了相关资料管理情况。检查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现场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马上进行整改;对整改有难度的安全隐患,要求设置警示标志,做好防范措施,抓紧时间协调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有效增强了各部门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和改进了学校安全工作形势,为校园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