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举行预防冬季安全主题班会

2018-11-18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刘洁 张继丹)近日,张店二中召开了以冬季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体育老师讲解了冬季雨雪天的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怎样预防,雾霾天气禁止室外进行剧烈活动,并教育学生平时要注意气候变化,随时增减衣服,避免受凉。体育老师提醒同学们平时要进行合理的体育锻炼,增加户外活动,注意饮食平衡,营养搭配,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预防疾病的能力。

  此外,学校还在雾霾天气时,把室外大课间改为室内课间操,这样学生既得到了锻炼又避免了环境的不良影响。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为孩子们普及了冬季运动安全的常识,懂得了如何在雨雪天、雾霾天气进行体育锻炼,为孩子们健康、安全地开展体育活动和户外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