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做诚信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

2018-11-18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近日,张店二中举办了“诚于信、厚于德、敏于行”做诚信小公民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深化学生对诚信的思想认识,全面提高学生文明道德水平,营造“人人争当诚实守信小公民”的良好风气。

  此次活动,张店二中通过征集诚信征文、书画、创意标语、小报,诵读诚信等形式,促进校园诚信教育。活动共征集到书画作品92幅,征文102篇,创新标语85条,评选出了“诚信书画优秀作品奖”“诚信优秀征文奖”“诚信创意标语奖”等奖项。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之一。此次活动贯穿着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精神,体现了诚信的价值所在。张店二中校长还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学生们要努力践行诚信,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形成合力去推动全社会的诚信文明之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