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小学举行大队委竞选活动

2018-11-16 12: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潘南小学举行了大队委竞选活动
潘南小学举行了大队委竞选活动
 
潘南小学举行了大队委竞选活动 

  大众网淄博11月1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环 韩淑君)为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培养学生的民主参与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真正实现“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大队部管理理念,近日,潘南小学举行了大队委竞选活动。

  这次大队委竞选经过了宣传发动、自我推荐和班级竞选,三到五年级每班选出1-2名候选人参加了大队委竞选。

  竞选活动分为竞选演讲、才艺展示和队礼仪展示两个部分。活动中每位候选人各展风采,他们通过精彩的竞选演说,热情激昂地宣讲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通过正确的队礼仪,展示了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选活动,充分发扬了队员们民主参与意识,锻炼和提升了我校少先队员的综合素质。相信少先队的全体成员在新的大队委的领导下,能团结一心,把少先大队的工作做的更有声有色!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