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科苑:新路灯靓了老旧小区 暖了居民回家路

2018-11-15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11月13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刘玲 马琳琳)张店区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的世瑞苑小区,是一个典型的老社区,基础设施相对比较差,小区内的部分路段也没有安装路灯,小区居民只能抹黑走路,即给小区的居民夜间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针对小区的情况做了进一步的摸查、统计。并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市质监站制定安装的方案,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情况,规划路灯的选点路段与位置,落实安装事宜。

  10月27日,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党委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市质监站为世瑞苑小区內道路安装路灯共计10盏。此次安装的路灯,不仅解决了世瑞苑小区夜间道路照明的问题,也方便了居民的夜间出行,为小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照亮了道路,也温暖了人心。

  近年来,科苑街道持续改善辖区环境。提升改造背街小巷,加建停车位,规范引导物业企业依据相关程序和规定,开展“补窗暖心”工程,对2000年之前建设且没有公共维修资金的居住小区,对楼宇公共单元破损、缺失的门窗进行维修更换。通过为民解决问题,实实在在提升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