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8-11-07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辉)为组织开展好“献爱心,送健康”扶贫义诊系列活动,为解决贫困群众就医难问题,张店尚文苑社区居委会与尚文苑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开展关爱健康社区卫生咨询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阵容庞大,医资力量雄厚,特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博士、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区中医院针灸主治医师、社区卫生服务站退休副主任医师、推拿理疗师、康明眼科医师等多位中医专家一同参加了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血糖,量血压……活动中,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的解答咨询,诊断各类常见病、多发疾病,指导群众规范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同时给予健康的饮食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