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篮”不住风采

2018-11-07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谭凯文)深秋美景,初冬将至,东方实验学校校园内再掀运动热潮,2018年11月5日至11月9日历时五天的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2018年第二届“东方杯”篮球联赛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拉开了序幕。

  本次篮球联赛全校学生全员参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与淘汰制相结合的方式,共计进行20场比赛,分年级赛出冠军亚军。赛场上,运动员们龙腾虎跃。比赛开始后整个体育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令人振奋。一二年级比赛看似难度不大,可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就在比赛中传递。三四年级的比赛就已初具规模,虽然裁判鸣笛声有时还都不理会,努力竞争展示自己实力的表现也非同一般,五六七年级的比赛就是场场精彩,战略战术已然能灵活运用。所有比赛,班主任兼职教练,镇定指挥,相互学习,与运动员同进同退、同惊同乐。

  本次“东方杯”校园篮球联赛的成功开展,既是对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延伸,更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提高他们参与体育锻炼积极性的一次检验,本次比赛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拼搏意识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为东方实验学校的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色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