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小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8-11-01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于江)根据上级通知精神,针对近期校园安全形势,10月31日,潘南小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领导及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校安办于江主任对学校安保人员的职责和工作分工进一步细化,明确责任,加大安保人员、保安、门卫等的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会客引领等各项制度,加强线索摸排,发现校园及周边有可疑人员、可疑行为,要及时处理固定证据;其次,学校分管安全的董亮副书记就学校安保管理工作做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切实落实责任,强化安全防范力度;二是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校园巡查;三是加强部门联动,提升安全保卫应急水平。最后,学校翟凤校长进一步强调了当前校园安保形势,她指出:安保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保责任意识,工作中,要有单位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合力,提高应急反应能力,确保校园平安。

  通过专题会议,增强了学校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