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

2018-10-29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29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张营)10月26日上午,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修改的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再学习,观看了新修改内容电视视频,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刻讨论交流。同时,全体党员携手马尚镇九级村两委,开展了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随后,为提高绿化意识和文明素养,进一步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携手马尚镇九级村两委,在九级村小区内开展了秋季义务植树活动。整个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扶苗培土,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共种植玉兰、樱花、木槿等树木400余株,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小区增添了一片新绿。植树活动结束后,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小区广场毛主席纪念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提供了环境优美的居住环境,也让大家投身到爱绿护绿的队伍中去,同时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服务、奉献的宗旨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营造了共同关注、共同支持、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