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2018-10-26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2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店二中利用多种途径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学校利用周一国旗下的讲话,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孩子们通过舞蹈、歌曲、演奏等不同的表现形式来表达他们自己所理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画中的你,心中的你”让学生尊师重道,感恩老师。“说说我们的大英雄”让孩子们铭记历史,感怀先烈。“向国旗敬礼”让孩子们热爱祖国,培养民族自豪感。“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主题黑板报让每个班级都成为德育宣传的阵地。

  张店二中以学校为阵地,以家庭为纽带,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号召学生们做文明的“四有新人”,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