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傅家镇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2018-10-22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淄博10月22日讯(记者 王越 通讯员 陈雪 朱若男)在金秋十月,张店区傅家镇残联联合区残联在傅家镇小田村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并且邀请了来自沂源种植养殖技术专家进行授课,通过知识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形象生动的为参训学员讲授食用菌种植技术、土元和蚂蚱养殖技术。

  据悉,本次培训辖区20余名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参加。培训期间,技术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视频图片、实物道具等生动形象地向残疾人朋友讲解。为让残疾人朋友更直观地了解种植养殖方法,还专门组织残疾人实地参观了农科企业,基地技术工作人员现场亲授、示范讲解和演示,对学员所提问题进行答疑,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受益颇大。

  此次培训让残疾人朋友掌握农村实用技术知识和手艺的同时,更鼓励他们树立自强、自尊、自立的精神,让残疾人朋友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在脱贫致富之路上更有信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